阿璇高三闭关可取关

已婚。

我曾爬上高山,也曾坠入低谷,又在茫茫的大沙漠艰难前行……
自然,他俩是第一北极圈,或许只有我一个粉也说不定_(:з」∠)_
不过至少情敌少。
我永远爱他们,开罗万岁。
cp创意糕点部的玉川珠绪x暮村美志惠



  日色不好,并不影响店铺的生意。
  
  他侧倚在圆桌旁,浅金色的桌面散发着木槿的香气和名贵咖啡豆的味道。手里的咖啡已经饮尽,仅剩下浅棕色的液滴在杯底晃荡。
  
  珠绪拿起叉子,在蛋糕的巧克力外皮上落下,白浓浓的奶油顺时滚了出来。他没有吃的欲望——虽然占着坐席容易遭到白眼。
  
  他不喜欢奶油,而这糕点店,连浓郁的黑巧克力蛋糕都要裹上满满的鲜奶油,甜腻到让他无法下口。
  
  “打包。”
  
  他站起身,毫不犹豫。
  
  回家留给奈子吃吧。
  
  “什么嘛,巧克力蛋糕又售空了?”
  
  她挽着自己棕色的短发,雨水滴滴答答的掉在玄关光滑的木地板上。收起的伞尖着地,随着她的动作甩出一连串的水珠。
  
  “珠绪同学,你也在这?”
  
  他微微愣了愣神,少女已经收起了伞,大步走到他的身边,鞋跟和木地板碰撞形成吱垭吱垭的声音。
  
  尴尬的神情在他脸上一览无余。
  
  “啊呀啊呀,明明相约你去中野的寿司店聚餐,你说妹妹生病——如今却在这看起来挺悠闲的样子。”
  
  “……你知道,惠子,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。”
  
  他无力的辩解着,将蛋糕和溢出的奶油一起丢进纸袋里。
  
  “巧克力蛋糕?你居然没有给我留。”
  
  少女叉着腰,小小的面颊全是嗔怒的神情,细细的眉毛拧在一起,却更显出一份可爱的神情。
  
  “呃?原来完美的社长大人也会吃这种高卡路里长胖的东西。”他随意调笑着,又从桌下摸出一个刚刚扎起的白色纸盒。
  
  “巧克力缪斯蛋糕,应我的要求是唯一没有奶油和砂糖的一份,若社长大人不嫌弃——”
  
  “谁愿意吃这种甜掉牙的东西!还是巧克力原味比较好。”
  
  她说着如同等待发礼物的孩子一般睁大期待的眼,看着珠绪以最慢的速度拆下包装,露出黑黑的一片三角蛋糕。
  
  “棒!很久没有这么干净的巧克力了。”
  
  她毫不犹豫的举起叉子,刮下一片小小的巧克力,毫不犹豫的送入口中。
  
  “……”
  
  说好的女孩子都喜欢甜食呢?珠绪苦笑着,将想送她的大份草莓泡芙丢进背包,试探的从旁边切下一小块,同样送到唇边。
  
  “不许抢!说好的给我的!”
  
  他愣了愣,含着蛋糕的唇还未合上,而如沐春风的笑容慢慢的出现,他站起身,印上少女樱桃红的唇,同时将那咬过的巧克力传递过去。
  
  “那是自然,惠子。”
  
  细雨中,两人相拥。
 

评论(14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